歐股盤後─中美貿易戰進展有望 泛歐指數收高0.42%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2018 年最後交易日,歐洲股市收高,中美貿易戰有望獲得解決,為市場利多。但因國際政治的不確定性,今年創十年來最大年度跌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泛歐 Stoxx 600 指數上漲 1.42 點或 0.42%,收於 337.65 點。

英國 FTSE-100 指數下跌 5.84 點或 0.09% 至 6728.13。

法國 CAC-40 指數上漲 51.95 點或 1.11% 至 4730.69。

德國股市今日休市。

泛歐指數今年大跌 13%,創金融危機以來,最大年度跌幅。德國 DAX 指數今年重挫逾 18%。

今日股市焦點在中美貿易僵局的進展。川普總統說他於週六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了一次非常好的電話,討論貿易問題。他並聲稱貿易問題上,有了大幅進展。他的談話為全球股市帶來樂觀氣氛。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