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情侶/EXO Kai熱戀Jennie 下班直奔女友家遭拍

▲EXO成員Kai(左)跟BLACKPINK的Jennie交往中。(圖/IG)
▲EXO成員Kai(左)跟BLACKPINK的Jennie交往中。(圖/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每年元旦,韓國媒體「Dispatch」都會公布讓人意想不到的演藝圈情侶,關注KPOP的網友都紛紛期待1月1日的到來,除了昨天的「年末禮物」李光洙、李善彬認愛,今(1)日「Dispatch」再爆出驚人消息,2019年元旦情侶就是夯團EXO成員Kai跟BLACKPINK的Jennie,一連兩天讓人震驚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成員Kai跟BLACKPINK的Jennie交往中。(圖/Dispatch)

韓國媒體「Dispatch」每年元旦都會公布「1號」情侶,2019年主人公正是EXO成員Kai跟BLACKPINK的Jennie,兩人遭拍到公園約會,Kai 12月2日結束海外行程回韓國後,直奔女方家過夜,衣著跟兩人平常的穿搭非常相似,媒體更拍到男方開車去載女生出門,Kai 11月25日也在IG上傳Jennie「愛的視角」照片,而這也是罕見的「SM娛樂」跟「YG娛樂」旗下大咖藝人交往消息。

其實Jennie十月曾被爆出戀愛,對象還是YG旗下製作人,當時梁鉉錫出面否認不實傳聞,「Dispatch」則表示,當時Jennie的確已陷入愛河,但對象是EXO的Kai,「兩人是彼此的治癒者」,就算工作繁忙也會抽空見面。而這也是Kai繼2017年6月跟Jessica妹妹Krystal分手後,時隔1年5個月再爆出的新對象。


▲Dispatch從2013年開始,每年1月1日都會公布「元旦情侶」。(圖/Dispatch)

從2013年開始,「Dispatch」爆出Rain跟金泰希交往後,每年元旦都會端出驚人消息,包含2014年的少女時代潤娥跟李昇基、2015年的《與神同行》閻羅王的李政宰,與韓國食品業的千金林世玲、2016年的EXID人氣成員Hani跟JYJ的金俊秀,而2017年元旦因總統改選停擺一次,「Dispatch」幽默表示:「由於現在國家動盪不安,這個時候更應該專注於政治新聞,所以2017年1月1日就休息了,雖然我們只是娛樂媒體,但為了國家整體的進步,哪怕能幫上一點小忙我們也會盡力去做。」最後來到去年的BIGBANG隊長GD與After School前成員李周妍、李準跟庭沼珉,每每重量級人物交往曝光,總讓網友又驚又喜,這既定模式的新聞資訊,更被網友開玩笑說是「國定的粉絲心碎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