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淋雨看電競爆負評!徐巧芯嘆:悲劇會算在陳思宇身上

▲邰智源(中)在台北跨年與電競好手比賽。(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邰智源(中)在台北跨年與電競好手比賽。(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 台北市跨年晚會與過往的不同,首度將電競表演搬上舞台,由體育主播許展元串場介紹,找來資深藝人邰智源向今年剛奪下《爐石戰記》世界冠軍的 Tom 挑戰,但這標新立異的創舉,民眾接受度並不高,直呼「我們淋雨看你們打電動!」,負評連連。對此,議員徐巧芯昨(12/31)在臉書上列出規劃活動的幾項建議,並直言「這個悲劇大概還是會被算在正在競選立委的陳思宇前局長身上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巧芯昨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非常支持推廣電競產業,也覺得在跨年晚會上有這樣的嘗試對於電競選手及產業來說都是一種鼓勵。」雖然說有突破,不過仍有很大的檢討空間。時間太久又有兩個遊戲,導致現場太乾,抱著來參加 party 嗨一下的民眾又冷又淋雨真的很難滿意,「不是說台北最 high 新年城怎麼一點都不 high ?」

徐巧芯指出,推廣電競跟活動氣氛不應該完全衝突。她也提出具體的建議,包括在規劃活動時考量到氣氛的掌握,將電競穿插在表演中,或者搭配音樂或 DJ 合作表演同時炒熱氣氛。除此之外,遊戲的選擇也應該跟活動的方向配合,舉例來說爐石戰記相對比較靜態,對於沒玩過的人來說不了解卡牌內容可能很難看懂。

針對這次以電競表演開場被網友罵翻,徐巧芯表示,對於觀傳局長劉奕霆而言有點算是「非戰之罪」,畢竟他才上任沒幾天,只是接受前任局長的規劃,「這個悲劇大概還是會被算在正在競選立委的陳思宇前局長身上吧」,希望新任劉局長記取這次的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