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打造更美好的高雄 韓國瑜元旦致詞:國泰民安靠自己

記者郭凱杰 / 高雄報導

今天是中華民國108年元旦,也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次主持元旦升旗典禮,一早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戴上國旗圍巾,連袂出席「嶄新高雄‧創造無線」元旦升旗典禮。韓國瑜除期盼台灣人民能告別2018年的紛擾壓力、不愉快的心情,邁向全新的未來,也希望每年都能辦理意義重大的升旗典禮,他也期許高雄鄉親,在新的一年立下志願:「風調雨順靠老天爺,國泰民安靠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表示,韓國瑜市長就任不到10天,高雄經濟氛圍煥然一新,百行百業「強強滾」,期盼不分藍綠,大家一起拚經濟。他也向市民保證一定為負起監督市政及看緊市民荷包的責任,府會合作為高雄一起打拚。議長許崑源在升旗活動現場受到市民熱情包圍,為他加油打氣,更有民眾期許議會針對舊市府弊案積極查弊。

▲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主持元旦升旗典禮時強調打造更美好的高雄 國泰民安靠自己。(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101) ▲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主持元旦升旗典禮時強調打造更美好的高雄 國泰民安靠自己。(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101)

迎接2019年,高雄市政府與高雄市議會今(1)日共同於文化中心舉辦元旦升旗典禮,活動在海軍陸戰隊樂儀隊軍樂聲中揭開序幕,整齊一致的戰技操演和拋接槍空中特技,讓大家看的目不轉睛、驚嘆不已,隨後在巴楠花合唱團的天籟歌聲領唱下,眾人齊唱國歌,國旗隨著歌聲緩緩上升,全場並揮舞手中國旗,展開嶄新的一年。

隨後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議長許崑源率領府會團隊,與民眾一同高唱國歌、歡慶新年,韓國瑜許下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團結一心的心願,盼打造更美好的高雄。

▲高雄市政府與高雄市議會今(1)日共同於文化中心舉辦元旦升旗典禮,活動在海軍陸戰隊樂儀隊激昂的軍樂聲中揭開序幕,隊長向市長韓國瑜及全體市民致敬。(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101)▲高雄市政府與高雄市議會今(1)日共同於文化中心舉辦元旦升旗典禮,活動在海軍陸戰隊樂儀隊激昂的軍樂聲中揭開序幕,隊長向市長韓國瑜及全體市民致敬。(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101)

韓國瑜表示,告別了2018年,很多台灣人民都了解,去年很多人都過得不快樂,包括經濟發展不好、政治的藍綠對抗等,許多台灣人民在去年一年都感覺心裡面「很阿砸」(煩悶),覺得未來感受不到光明,但這場選舉之後,不管在座各位高雄鄉親支持哪一個政黨,不能否認高雄這段時間充滿了歡樂。

韓國瑜說,我們可以看到人流與車流不停湧向高雄,甚至很多海外、外國的好朋友也來到我們高雄,今年、2019年讓我們所有的高雄朋友緊密團結,讓我們各行各業珍惜這次高雄成為全台灣、全世界華人的亮點,讓高雄鄉親能夠掌握幾十年來從來沒有這麼好的發展機遇,我們在南台灣崛起。

韓國瑜期許高雄鄉親,在新的一年立下自己的志願:「風調雨順『靠老天爺』,國泰民安『靠自己』」一起團結努力,打造更美好的高雄,熱愛高雄、熱愛台灣、熱愛我們的國家,祝福所有鄉親新年快樂。

今年元旦以「嶄新高雄、創造無限」為題,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共同出席典禮,並與許崑源手持拼圖一起往上疊高,象徵新的一年創造無限可能。為鼓勵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現場準備5000張由身障朋友所繪的限量豬年一卡通,開放民眾排隊索取,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不久便發放一空。

▲市長韓國瑜與議長許崑源帶領市府團隊與全體市議員在嶄新高雄‧創造無線拼圖前合影,象徵府會大合作。(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9.0101) ▲市長韓國瑜與議長許崑源帶領市府團隊與全體市議員在嶄新高雄‧創造無線拼圖前合影,象徵府會大合作。(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9.01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