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噴!元旦升旗「司儀大破音」...網友虧:昨天跑去嗨了

▲總統蔡英文身穿總統座機隊外套出席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1.1)
▲總統蔡英文身穿總統座機隊外套出席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1.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昨(31)晚不少民眾瘋跨年,有些人甚至跨完年後一路狂歡至天亮,到總統府前參加元旦升旗典禮,一起高唱國歌,迎來新的一年,但今( 2019 )年元旦也有個小插曲,司儀在發口令「唱國歌」時大破音,有民眾將影片上傳至網路,引發熱議,網友笑虧「昨天跑去嗨了喔,司儀大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天還未亮,天空還飄著毛毛細雨,但許多民眾仍不畏細雨,穿著雨衣到總統府前參與元旦升旗典禮。典禮中除了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夫婦外,台灣女婿吳鳳、籃球國手戴維斯等人也應邀至現場,在唱國歌前,只聽司儀字正腔圓地喊著口令「中華民國 108 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典禮開始。全體肅立,唱國歌!」,唸到「開」字時,聲音分岔,到了最後一個字「歌」時,甚至大破音。

有網友將司儀破音的影片片段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直呼「司儀,你怎麼了⋯⋯」,影片曝光後不少人噴笑,紛紛留言回覆「人家還沒喝澎大海啦」、「太早起,還沒開嗓」、「還沒開嗓就飆高音吼」、「跨年跑趴完直接上工,酒未醒」、「第一天就好歡樂」、「昨天跑去嗨了喔,司儀大哥」、「以為是公公」、「很適合講謝主隆恩這句話」、「公公跨時代來兼差」、「這個一定是最近看太多宮廷劇了」。

但也有網友替司儀說句公道話「正常啦,軍人喊口令就是要這樣,太讚了」、「怎麼了?以前當兵一堆這樣的啊」、「好辛苦的司儀」、「當兵的時候這種情況很正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