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開春滿滿公益年 澎家扶兒童元旦看電影吃大餐

▲澎湖家扶中心親子看電影吃大餐  共同迎接2019年嶄新的第一日(圖/立榮航空提供)
▲澎湖家扶中心親子看電影吃大餐 共同迎接2019年嶄新的第一日(圖/立榮航空提供)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立榮航空,結合澎湖在地業者在12月31日傍晚舉辦「菊島古堡夕陽音樂會」,送別2018的最後一抹夕陽,隨即在元旦當天邀請澎湖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一起「用愛迎接2019」,活動結合文化旅遊與公益元素,讓2019年開始擁有一個別具意義的新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010107
▲菊島古堡夕陽音樂會結合澎管處、文化局、立榮航空等多個單位共同參與(圖/記者張塵攝)

立榮航空對發展澎湖旅遊向來不遺餘力,菊島古堡夕陽音樂會結合文化局及澎坊免稅商店等多個單位共同參與,除了邀請澎湖子弟小島音樂家表演外,還有免費導覽篤行十村及金龜頭礮台園區等在地文化體驗,為冬季的澎湖旅遊增添新的亮點。

該活動立榮航空也特別提供了免費國內機票及多項獨家好禮供現場民眾參加抽獎,只要捐發票即可獲得摸彩機會,加入立榮航空臉書粉絲團還可獲得精美小物,活動募得之發票全數捐給澎湖家扶中心作為公益回饋。

立榮、喜來登、澎坊免稅商店、昇恆昌IN89豪華影城,也在今天邀請澎湖家扶親子一同共襄盛舉,提供弱勢孩童於喜來登享用豐盛的早餐,並於昇恆昌IN89豪華影城看電影;同時陪伴這群弱勢家庭的孩童,共同迎接2019年嶄新的第一日,更期許孩童不因生活的困頓所退縮,展開雙翼盡情遨翔與築夢。

看似平凡不過的日常,這對於收入有限的家庭孩童來說有著不同的意義,澎湖家扶中心蕭舜鴻主任表示,無論在凜冽的寒冬亦或是酷熱的夏日,不少中心扶助的家庭孩童仍感受到來自各界的祝福與愛的暖流,也讓這些家庭懷抱著滿囊的能量邁向新的一年,持續為生活與學習努力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