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台上約人夫車太鉉看海 曬屁股蛋狂扭網友噴飯

▲孝琳(左)服裝舞蹈太性感挨轟。(圖/DramaKBS YouTube)
▲孝琳(左)服裝舞蹈太性感挨轟。(圖/DramaKBS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2018 KBS演技大賞》昨(12月31日)於首爾汝矣島KBS大廳登場,歌手孝琳場上帶來電視劇原聲帶及自己作品,但因為服裝太過性感,不少網友痛批「這是闔家觀賞的典禮,為什麼要穿成這樣?」話題延燒一天仍居高不下,甚至打敗EXO的Kai跟BLACKPINK的Jennie交往新聞,登上熱搜第一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螢幕快照 2019-01-01 下午2.31.03
▲▼孝琳服裝舞蹈太性感,台下藝人看傻。(圖/DramaKBS YouTube)




性感聞名的孝琳,昨晚先是穿著外套演唱《黑騎士》電視原聲帶〈Spring Watch〉,但隨即脫外套,反問台下:「車太鉉歐巴,要跟我去看海嗎?」車太鉉也禮貌的比圈回應。隨後她穿著連身銀色高衩舞衣,表演〈See Sea〉、〈Dally〉,直接大秀圓渾屁股扭動,甚至趴地跳舞,讓不少藝人驚訝到張大嘴巴觀看。

螢幕快照 2019-01-01 下午1.45.17
▲孝琳力壓Kai跟Jennie交往新聞(為2、3、4、5、7、8名)登關鍵字第一熱搜。(圖/Naver)

表演結束後不少網友痛批孝琳,指她服裝太曝露,「這是闔家觀賞的典禮,為什麼要穿成這樣?」、「我跟家人吃飯看到這幕都好尷尬」、「祝賀舞台穿成這樣也太過頭了吧?」甚至有網友故意把她舞蹈動作P成限制級圖片,過份行為讓她名字再度登上關鍵字熱搜第一,直接力壓Kai跟Jennie的交往新聞。

其實因為服裝太過暴露引起爭議的事件,孝琳並非首例,日前MAMAMOO的華莎在日本MAMA典禮上,穿上紅色高衩衣服性感抖動臀部,也是被一票網友罵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