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出新歌被嫌「膩」! 謝金燕掙扎考慮:不再唱跨年

▲謝金燕跨年開唱,總能成為焦點。(圖/年代提供)
▲謝金燕跨年開唱,總能成為焦點。(圖/年代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姐姐」謝金燕在跨年場總是會給粉絲驚喜,此次在桃園跨年開場、屏東壓軸,謝金燕穿著開高衩緊身衣,露出火辣長腿、窈窕身材,每年都是矚目焦點。但卻有粉絲在IG留言表示,「每年都聽一樣的歌,觀眾真的會膩,是該換些歌曲了。」謝金燕則回應未來「考慮不唱跨年」,丟出震撼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今年把「姐姐號飛機」搬上舞台,甚至還在台上做出「上上下下」的運動,無畏天氣寒冷、仍然露出大長腿、相當敬業。只是有支持謝金燕多年的粉絲在IG留言:「姐姐很棒,一直很支持妳,所以也想跟妳說實話,每年都聽一樣的歌,觀眾真的會膩,是該換些歌曲了,姐姐加油!」

55 ▲謝金燕跨年秀健腹機,別出心裁。(圖/年代提供)

謝金燕則回應:「姐姐懂你們的感受...一直很掙扎...是該考慮如果沒有新歌,就不要再唱跨年了..。」這突如其來的宣言,讓一票粉絲措手不及,有人認為跨年就是要看謝金燕,況且哪位歌手不唱舊歌?並希望姐姐能繼續陪粉絲跨年,更有人說:「就算沒有新曲,但是新巧思也足以讓人驚艷。」、「跨年就是要有姐姐阿,今年健腹器唱歌只能說太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