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柯瑞34分率勇士力退太陽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隊在跨年夜給了全美球迷一個難忘的夜晚,他們以132:109擊敗太陽,先預祝球迷新年快樂,其中「咖哩小子」Stephen Curry 拿下全場最高34分,Kevin Durant 也有25分貢獻,幫助勇士輕鬆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隊連這場球已經取得對太陽17連勝,其中也包括連續8場對戰太陽客場連勝,此外,這場勇士全隊14顆三分球,Curry單場5顆三分球,輕鬆擊敗太陽。

Curry賽後說:「這是很棒的夜晚,我們有很多不錯的出手機會,第二節我們加強防守,並且有很多不錯的攻擊。」

選秀狀元Deandre Ayton單場25分10籃板,T.J Warren24分,Devin Booker20分。

第二節就拿下12分,Stephen Curry還搶下9顆籃板,這讓勇士在上半場結束前打出一波24:7的小高潮,就此奠定勝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