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珍妮佛坦承呼麻 還逼人「去大便」!

▲小珍妮佛自爆逼人「大便」蠢事。(圖/翻攝霍華史騰電台秀)
▲小珍妮佛自爆逼人「大便」蠢事。(圖/翻攝霍華史騰電台秀)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小珍妮佛),個性一向大剌剌口無遮攔,她在聖誕夜接受霍華史騰的電台訪問,竟自爆有一回參加名嘴艾倫狄珍妮的派對,跟人借了大麻呼一口之後,居然進到「另一個宇宙」,完全不知自己在幹嘛,期間更硬逼一個女人去大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珍妮佛回想當時,本來是在等泊車小弟把她的車開到門口,就在等待期間,跟一群正在吸大麻的饒舌歌手,借來吸一口,但萬萬沒想到,人家的大麻好像跟她以前呼的不一樣,「一吸就進入另一個宇宙!」接著就很想到流動廁所去尿尿,並且看到有一名女子已經等在廁所外想要上洗手間,於是問對方「妳要上廁所嗎?」對方說沒關係讓她先上,「我就在廁所裡想,這可憐的女人,她必須大便!」

因此小珍妮佛一上完廁所,就衝出來對那個女人說:「妳得去大便!」但對方一直婉拒,還不斷表示,不知道小珍妮佛為什麼這麼想(她想要大便),就在兩人僵持不下的時候,保全聽到騷動過來了,隨即把小珍妮拉開,但她依舊死命緊抓著女子的肩膀,大吼「妳一定要去大便!」

等到小珍妮佛清醒之後,回想整件事覺得難以置信,然後狂笑不已。不過霍華史騰問她「對方是名人嗎?」小珍妮佛雖然否認,但也口口聲聲表示「我一定得找到她,跟她道歉才成!」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