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女前奏?楊冪百字文痛訴心境 「痛得死去活來的是我」

▲大陸女星楊冪婚變,震驚各界。(圖/微博)
▲大陸女星楊冪婚變,震驚各界。(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2歲大陸女星楊冪事業如日中天,日前被自家人選為「2018最具商業價值明星」,但與港星劉愷威婚姻始終被看衰,上月22日兩人終究還是宣布離婚,聲明未來將以親人身分共同撫養女兒「小糯米」,但近日微博卻曝光疑似她在朋友圈發的抱怨文,字字句句護女心切、難掩憤怒之情,被傳是有意爭奪女兒撫養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近日微博瘋傳一篇疑似楊冪本人在朋友圈PO文,當中寫著:「順產生不出又換剖腹產,痛得死去活來的人是我,帶著小糯米躲閃光燈的是我,隔三差五就在粉絲也不知情的時候回家,陪伴小糯米的是我,不會在外面談論糯米吸引人目光的是我。」並要外界別在不知情情況下亂造謠,更撂重話;「我不曬不代表我不愛,我工作不代表我365天天天工作。」

▲楊冪(右)、劉愷威4年夫妻情斷。(圖/微博)

由於先前港媒報導,楊冪將定居香港的4歲女兒「小糯米」交由公婆照料,且鮮少拍到她回港與女兒同框畫面,就傳出楊冪為了搶錢怠忽母職一說,甚至還被網友爆料,三年來僅探視女兒37天,被砲轟根本就是「放生小糯米。」因此該貼文被解讀在反駁外界流言,也被懷疑是與劉愷威爭奪愛女撫養權的前奏。

不過有網友質疑該篇貼文可信度低,指文中語氣不像楊冪平時說話口氣,且她向來對家務事一向低調,先前離婚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也隻字未提婚變一事,又說貼文的大頭照,與楊冪朋友圈帳號的照片不符,認為爆料是空穴來風。

▲疑楊冪本人朋友圈PO文。(圖/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