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了!昆凌開春解碼公子正面 網友喜:根本杰倫縮小版

▲女星昆凌(中)與丈夫周杰倫、老爸同框。(圖/臉書)
▲女星昆凌(中)與丈夫周杰倫、老爸同框。(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5歲女星昆凌2015年被天王周杰倫(周董)套牢,一夕間從小咖藝人升格「王的女人」,產後替周家產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小小周(Romeo),夫妻倆不時高調分享家庭、社交生活,話題十足。2019年第一天,昆凌大方秀出小小周正面照,照片一出迅速登上微博熱搜榜,顯見一家四口在中國火紅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回澳洲度假兼探親。(圖/臉書)

周董日前遠離台北濕冷天氣,舉家赴愛妻娘家澳洲享受艷陽,昆凌昨(1)日也PO出多張家族出遊照,欣喜寫下:「開啟新的一年的完美方式!」當中除了與周董曬曬恩愛,也上傳一張昆凌爸抱著1歲小小周合影,只見祖孫倆帶著墨鏡、乘著遊艇模樣愜意,小小周肉嘟嘟臉龐十分可愛,髮色及五官皆有明星爸媽的好基因。


▲昆凌爸(中)抱著小小周入鏡。(圖/臉書)

這組天倫照一曝光,立刻掀起中國網友熱議,「小小周正面」更火速登上微博熱搜,眾人紛紛爭論小小周到底長得像爸爸還是媽媽,「應該是兒子像昆凌,女兒像杰倫」,不過有人認為,「Romeo簡直是杰倫的縮小版啊」、「小小周嘴巴太像杰倫了吧」,也有人直言,「昆凌才是人生赢家啊」、「昆凌真是一個讓人羡慕的小女人」、「幸福的模樣」,討論熱度不減!


▲昆凌開心PO文秀近照。(圖/臉書)


▲昆凌回娘家心情雀躍。(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