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火腿大補強 奪冠關鍵因子就是王柏融

王柏融選手入團記者會。(圖/林柏年攝)
王柏融選手入團記者會。(圖/林柏年攝)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2019年球季即將到來,各球團幾乎都補強完成,火腿隊在今年球季外進行難得的火力補強,不只找來「台灣的至寶」王柏融加入,還從歐力士隊找來金子弌大,透過交易獲得秋吉亮等好手,總教練栗山英樹也說:「這是一定要贏的球季。」象徵火腿隊的決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跟王柏融簽下3年約,總薪資約4億以上,王柏融的加入可以彌補打線上不足外,更重要的是Brandon Laird這位長打好手的離隊,讓整體火力需要維持,王柏融就是關鍵。

此外,火腿隊在投手群也是今年要奪冠的主因之一,去年在先發不足的狀況下,只有靠上澤直之、Nick Martinez獨撐大局,不過有原航平期待復活,加上左投加藤貴之、牛棚好手鍵谷陽平等人若能夠有好表現,相信火腿還是有不錯成績。

短短3個月後,正式球季就要開始,接下來火腿隊的動向,都讓人十分注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