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前新聞局長PO文批代言 白冰冰反擊:你比酸民更扯

▲白冰冰爆料陳松勇靠手淫復健。(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2)
▲白冰冰爆料陳松勇靠手淫復健。(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2)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觀光代言從五月天變成白冰冰,不僅僅網友撻伐,就連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現任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也在臉書批評。白冰冰則回擊丁允恭,表示自己是免費代言,且批丁允恭「你比酸民更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白冰冰表示,代言人只是個名號,而自己也很開心掛上這個名號。且白冰冰強調並沒有支薪,「市府有個免費代言人很開心,市民也很開心,跟大家心甘情願為韓國瑜助選是一樣的。」並且呼籲中央不要唱衰,「高雄市民都在拚觀光,中央怎麼反而唱衰呢?」怒批丁允恭歧視本土藝人,「你中央政府做的這麼爛,你還要這邊那邊酸,你比酸民更扯。」

丁允恭則回應,這並非針對個人,是對城市行銷做一個整體提醒。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這個月找來白冰冰擔任高雄觀光大使, 2 月將排出陳文茜、 3 月則可能是藝人陳美鳳或作家瓊瑤。

▲白冰冰相當關心江明學傷勢。(圖/中視提供,2018.07.18) ▲白冰冰 1 月代言高雄市觀光大使(圖/中視提供,2018.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