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希特勒化?羅智強謝「真英雄」:喝退綠營權力惡獸

▲上任之後民調跌不停,加上九合一選舉大敗,讓蔡英文總統連任之路坎坷。(圖/記者呂炯昌攝)
▲上任之後民調跌不停,加上九合一選舉大敗,讓蔡英文總統連任之路坎坷。(圖/記者呂炯昌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不少原先執政的縣市受到中央執政不力影響紛紛失守。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指出,過去 2 年多,讓人膽顫心驚地見識到「傲慢如黑色的瘟疫」,如何快速地讓「民進黨和蔡英文希特勒化」,幸好選民用選票喝退了民進黨這隻權力惡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智強今( 2 )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過去 2 年多來,讓人膽顫心驚地見識到,「傲慢」如黑色的瘟疫,如何快速地讓民進黨和蔡英文「希特勒化」。他回憶,從台大 1 月遴選出管中閔為新任校長,卻狠遭教育部「卡管」,讓台大校長之位空懸 500 多天;北農高薪實習生吳音寧,坐領 250 萬年薪;到「張天欽事件」促轉會變東廠,頻掀爭議。他嘆,還好 2018 年台灣出現了一群英雄,遏阻了這如海嘯般的黑色瘟疫。

羅智強表示, 2018 要謝謝高雄市長韓國瑜、謝謝準台大校長管中閔、謝謝台大的代理校長郭大維在代理期間擋下民進黨的步步威逼,更要謝謝所有「拒投民進黨」的選民們,他強調,是大家的選票喝退了民進黨這隻權力惡獸,選民是守護台灣民主的真英雄,民進黨政府的東廠尚未倒台,同志仍須努力。

▲羅智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