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苯經營權之爭前哨戰 市場派提變更股臨會地點獲通過

▲ 台股示意圖。(鉅亨網資料照)
▲ 台股示意圖。(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台苯 (1310-TW) 今 (2) 日召開董事會,針對市場派董事林文淵提出的 1 月 31 日股東臨時會變更會議地點,董事長吳怡青、董事吳怡翰均同下同意票,以 5 比 4 通過議案,此次股東臨時會將由原先的高雄林園廠,改到高雄福華大飯店舉行,為經營權之爭展開前哨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苯董事會今日討論市場派董事林文淵提出變更臨時股東會會議地點,及董事候選人提名名單,會中除通過公司派與市場派提名的董事名單外,也以 5 比 4 的 1 票之差,通過林文淵提出的變更會議地點至高雄福華大飯店。

對此,台苯總經理吳清典、董事劉正元等公司派,呼籲吳怡青應懸崖勒馬,勿因一時經營權之爭,漠視專業、增加選務難度、製造基層員工壓力與股東安危,且增加開銷、浪費社會成本,毫無正當性與必要性。

劉正元強調,過去台苯曾在外召開股東會,但受到職業股東干擾,嚴重影響議程,此後便決定在高雄林園廠召開股東臨時會,至今已實行十餘年時間。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