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私生子?范丞丞拿「這證據」提告 鄉民GG了

 ▲范冰冰(左)私生子傳聞不斷,范丞丞怒提告。(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左)私生子傳聞不斷,范丞丞怒提告。(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先前陷入逃漏稅風波,最後被罰約台幣40億落幕,同在演藝圈的弟弟范丞丞,無端被捲入風暴,由於兩人相差19歲,范冰冰未婚生子傳聞不斷,范丞丞身世之謎引起網友討論。現在范丞丞拿出證據,證明兩人關係,法院判造謠網友敗訴,須賠6萬元人民幣(約26萬元台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丞丞拿出戶口名簿證實姊弟關係。(圖/翻攝微博)

面對范冰冰陷陰陽合同風波,范丞丞9月出席活動時公開落淚,希望能保護家人。不過,范丞丞與范冰冰相差19歲,外傳他是范冰冰的「私生子」,近日,微博上有人再度造謠此事,范丞丞打破沉默對鄉民提告,拿出戶口名簿證明兩人姊弟關係。

據陸媒報導,微博上一名王姓鄉民發出多篇文章,指稱范丞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范丞丞決定提出名譽侵權告訴。昨(1日)北京法院判決出爐,判決書中強調,范丞丞提交出戶口名簿足以證明和范冰冰姊弟關係,因此判決范丞丞勝訴,要求王姓鄉民公開道歉,以及賠償人民幣6萬元(約台幣26萬元)罰金。鄉民昨日也發文致歉,范丞丞則在微博上高喊「真相!」。


▲王姓鄉民向范丞丞道歉。(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