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跨年辣露D奶 搭配「韓國瑜親親秀」飆收視

▲安心亞高雄跨年,辣露D奶
。(圖/民視提供)
▲安心亞高雄跨年,辣露D奶 。(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2019愛‧Sharing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在1日凌晨完美落幕,此次由浩角翔起搭配Janet與艾力克斯擔綱主持人,並找來火辣的安心亞開場、周湯豪壓軸,皆創下不錯的收視。其中,新上任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親親橋段,收視也來到2.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年跨年都展現滿滿誠意的安心亞,搭配大陣仗舞群熱力開場,一開場用〈呼呼〉深V罩薄紗,辣翻全場噴鼻血,平均收視來到3.68;擔綱壓軸的周湯豪,登場時演唱〈帥到分手〉炒熱現場氣氛,全場更一起大合唱,此橋段也創下佳績平均收視2.54。

▲安心亞跨年誠意十足。(圖/民視提供)

▲周湯豪擔綱高雄跨年壓軸。(圖/民視提供)

有安心亞、周湯豪以及「韓流」來襲,使得高雄創下10年來參與跨年晚會人數最高的紀錄,並達到電視近280萬人次收看、新媒體200萬人次收看的佳績。

▲▼韓國瑜與老婆李佳芬親親橋段,創高收視。(圖/民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