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延攬周錫瑋出任副主席 侯友宜:很棒的一件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吳敦義邀周錫瑋當副主席,是很棒的一件事。(圖/記者陳志仁攝,2019.01.02)
▲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吳敦義邀周錫瑋當副主席,是很棒的一件事。(圖/記者陳志仁攝,2019.01.02)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有意延攬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出任國民黨副主席,並於今(2)日下午在中常會提出;周錫瑋透過幕僚回應,一切等到中常會通過後,再對外說明!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吳敦義邀周錫瑋當副主席,是很棒的一件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敦義透露延攬前周錫瑋出任國民黨副主席的消息傳出後,外界撥打周錫瑋的手機詢問看法時,但手機直接跳至語音信箱;周錫瑋的幕僚表示,雖然吳敦義在廣播中證實將延攬周錫瑋出任國民黨的副主席,但基於尊重國民黨中常會的職權,將等中常會通過人事案後,今日下午4點在板橋區民生路的辦公室受訪。

針對周錫瑋出任國民黨副主席的看法?侯友宜受訪時指出,周錫瑋當過台北縣的縣長,很認真、也很努力,且周錫瑋是個人才,「吳主席用周縣長來當副主席,我覺得很棒的一件事!」雖然他還沒聽到,但都祝福,也覺得是好事;此外,大家樂於為黨做事,為新北市多做一點事,覺得都很開心。

吳敦義預計1月9日舉行便當會,邀15名藍營的縣市首長討論兩岸城市交流議題;侯友宜說,他有空一定會去啊!他是新北市的市長,只要是對新北市、對市政建設有幫忙的,他都樂於溝通與參與;不過,他目前還沒收到邀請,也不沒確定是否收到邀請,也不知道1月9日那天的行程排了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