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觀光系師生與柬埔寨國際學生歡喜同樂

▲高苑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管理系師生與柬埔寨國際學生歡喜同樂歡度新年。(圖/記者黃守作攝)
▲高苑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管理系師生與柬埔寨國際學生歡喜同樂歡度新年。(圖/記者黃守作攝)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高苑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管理系師生於昨(1)日晚間,在該校與柬埔寨國際學生歡喜同樂歡度新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苑科技大學校長趙必孝表示,教育部為促進國際文教交流,宣揚我國高等技職教育,鼓勵技專校院擴大招收國際學生,並配合新南向國家產(企)業需求,辦理國際學生產學合作專班,該校通過教育部核准,於106學年度招收春季班國際產學專班學生。

趙必孝指出,在高苑科技大學通過教育部核准的多班國際產專班中,該校觀光事業管理系與休閒運動管理系共同招收1班柬埔寨國際產業專班學生,為全國第1個柬埔寨國際生專班,而該批學生自107年3月抵校後,在妥善的食衣住行生活安排,以及雙語課程教學中,校方並積極媒合合法之工讀機會,讓柬埔寨國際生能夠在該校安心學習,並逐漸習慣與融入台灣的文化。

由於2019新年的到來,該校觀光事業管理系乃舉辦該系師生與柬埔寨國際學生歡喜同樂歡度新年活動,陪外籍生過新年。

高苑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管理系主任胡承楷指出,舉辦此一活動是一種「做中學」的學習,此次活動包含歌唱、舞蹈、相聲、吉他演唱、薩克斯風表演,以及柬埔寨同學的熱情歌舞,讓活動高潮迭起,也讓台灣本地生與柬埔寨學生在同樂中融洽互動,讓思鄉的柬埔寨國際學生可以快速融入高苑科大這個大家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