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奪跨年收視冠軍! 打臉「沒出新歌好膩」之說

▲謝金燕跨年收視奪冠。(圖/年代提供)
▲謝金燕跨年收視奪冠。(圖/年代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全台跨年節目收視出爐,「2019就愛桃園擁抱美好跨年晚會」由「姐姐」謝金燕火辣開場,每分鐘最高收視達1.76,整段表演的總收視人口近60萬人收看,累計總收視人口則有近800萬人,顯見謝金燕的魅力仍然不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在唱完跨年場後,有忠實粉絲表示:「姐姐很棒,一直很支持妳,所以也想跟妳說實話,每年都聽一樣的歌,觀眾真的會膩,是該換些歌曲了,姐姐加油!」謝金燕坦言,為顧及粉絲感受,若沒出新歌、考慮未來不再唱跨年,讓一票粉絲頻頻求她要繼續唱,聽取民意的姐姐,今天也再度發文表示:「不想放棄的跟姐走!」也讓粉絲安了心。

88 ▲謝金燕跨年開唱,總能成為焦點。(圖/年代提供)

事實上,從不玩老哏的謝金燕,每次跨年造型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今年二度為桃園跨年開場,帶來招牌金曲〈練舞功〉、粵語歌〈極速〉、〈跳起來〉及〈姐姐〉等歌曲,今年也不負眾望以性感透視裝等造型驚豔全場,勇奪全國Cable台收視冠軍。

▲HIGHLIGHT起光&耀燮首度來台跨年。(圖/年代提供)

此外,首度來台跨年、擔任壓軸演出的韓國男子團體HIGHLIGHT起光&耀燮,兩人輪流登場,耀燮帶來〈It’s You〉、〈Where I am gone〉、〈Caffeine〉,起光則是表演〈dreaming〉、〈ONE〉等歌曲,讓現場嗨翻。有許多粉絲為了把握「耀燮、起光」入伍前海外最後演出,除了前兩天搭帳棚夜宿外,更有大批粉絲包下中華航空頭等艙,只為珍惜與偶像見面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