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生5子女入不敷出 男歌手賣房、吹名模妻超慘

▲日本男歌手堂珍嘉邦收入不穩,宣告離婚名模妻。(圖/IG)
▲日本男歌手堂珍嘉邦收入不穩,宣告離婚名模妻。(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美聲男團「化學超男子」是不少6、7年級生偶像,其中40歲成員堂珍嘉邦,當年與名模老婆森田敦子奉子成婚,2014年兩人產下第5名孩子,「生產力」驚人,無奈近日傳出男方演藝收入不穩,被迫賣房籌一家子生活費,亦宣佈與森田敦子結束婚姻關係,14年夫妻情就此告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日媒報導,堂珍嘉邦2004年與敦子先有後婚,同年生下長男,3年後二兒子誕生,過2年敦子又懷龍鳳胎,5年後再度產下小兒子,夫妻倆共育有4男1女,堂珍嘉邦拚命接工作,負擔一家7口龐大的生活開銷,但也在此時傳出兩人婚變傳言。

▲日本男團「化學超男子」紅即一時,是不少6、7年級生偶像。(圖/IG)

即便「化學超男子」全盛時期曾為堂珍嘉邦賺進大把鈔票,但團體2012年宣告停止演藝活動,為家暫退時尚圈的敦子也有意復出,夫妻倆的薪資、關係開始出現差距及分歧。堂珍嘉邦沒了團體演出收入,為了餬口他賣掉東京住家,有時還得靠敦子賺錢養家,被猜測是兩人最終離婚的導火線。

事實上,森田敦子近年社群上已不見堂珍嘉邦身影,大多都是與孩子的天倫照,而正式與堂珍嘉邦離婚後,她也改名「敦子」力振演藝事業,誓言從今以後將與5名孩子努力迎向未來人生。

▲森田敦子改名後重新出發,誓言今後將與5孩子努力迎向未來人生。(圖/敦子部落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