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2019第一照大變臉 網友驚:像充氣娃娃

 ▲林志玲新年第一照看起來「怪怪的」。(圖/翻攝微博)
▲林志玲新年第一照看起來「怪怪的」。(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長相甜美聲音誘人,即使已年過40歲,歲月仍不在她臉上留下痕跡,2019年第一天她也在微博上祝粉絲新年快樂,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志玲姊姊臉怎麼怪怪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2019年元旦這天在微博發文「用信念堅定起伏,用奮鬥點亮幸福,大家都要有個棒棒的2019喔」,並附上一張自拍照,照片中,林志玲脖子纖細,表情睜大眼睛,比出讚的手勢,或許是角度與表情問題,讓林志玲的臉看起來怪怪的,還有人說撞臉《延禧攻略》爆紅的女主角吳謹言。

▲林志玲(右)意外撞臉吳謹言。(圖/翻攝微博)

林志玲新年第一照「長不一樣」,被網友灌爆留言,「這圖修的,一點都不好看」、「臉整得越來越假了」、「别人都是自拍好看,你是他拍好看」、「側頭看了一下還在我被窩裡有著餘溫的充氣娃娃,臥槽,也太像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