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寫真女星雪乳彈出! 自曝最性感部位「是這裡」

▲小倉優香擁有G奶好身材。(圖/FHM)
▲小倉優香擁有G奶好身材。(圖/FHM)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日本寫真女星小倉優香擁有G奶好身材,四度訪台的她,在11月登台時、無畏低溫拍攝國際中文版《FHM Taiwan》,成為2019年1月封面人物!她更自信表示:「從沒有想過要模仿誰,我相信自己就是寫真女星裡面最具代表性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倉優香從青春少女時期,到現在略展輕熟氣息,談及自認最性感的部位,她說:「其實也要親密指數夠高才有機會發現,原本我不知道自己臉頰接近耳朵的地方有顆痣,沒想到有天我朋友突然衝向我,捏著我的臉頰告訴我:『妳這顆痣太可愛了!』照照鏡子後我才覺得,嗯,好像蠻性感的唷!」

▲▼小倉優香目前正在學中文。(圖/FHM)



小倉透露正在努力學習中文,不僅在等候妝髮的空檔拿出筆記認真研讀,在拍攝過程中更會不時覆誦台灣團隊的字詞,並舉一反三地發問讀音差異。她透露:「最近學中文甚至比在學校裡念書還認真呢!從單字開始,到三個字組成的詞彙,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發出來的音怪怪的,我會問身旁的人這翻成日語是什麼意思呢?雖然會被大家笑一下,但我覺得相當有趣呢!」小倉更透露最愛台灣的臭豆腐,展現反差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