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雲林之光林少凡 獲「菁英領袖獎」

▲縣長張麗善祝賀雲林之光林少凡獲「菁英領袖獎」。(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02)
▲縣長張麗善祝賀雲林之光林少凡獲「菁英領袖獎」。(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02)

記者洪佳伶 / 綜合報導

警政署駐美國聯絡官林少凡,榮獲國際警察首長協會(IACP)「菁英領袖獎」,是IACP成立125年來,我國首位獲得此殊榮的執法人員,也是唯一獲獎華人。縣長張麗善、警察局長黃勢清、虎尾分局長陳立祺、新聞處長周柏吟、虎尾鎮長丁學忠等人,於2日上午前往林少凡虎尾老家,張貼紅榜道賀,林家親友也都為林少凡獲得世界級肯定,引以為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麗善表示,警政署國際組專員林少凡是來自雲林崙背鄉及虎尾鎮的純樸子弟,中央警察大學68期畢業,是警界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駐美聯絡官,榮獲國際警察首長協會(IACP)「菁英領袖獎」是雲林人的殊榮,代表著雲林囝仔出頭天,雲林上場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林少凡從警生涯歷任保六總隊組員、警政署國際組警務正、專員等職,涉外執法及國際警察交流合作經歷豐富,駐美期間,成功以警政外交拓展台美實質外交;更特別的是,其妻正是不折不扣的專業外交官,夫妻倆共同拼外交,傳為佳話。

張縣長也請林家轉達林少凡,他獲獎所有雲林鄉親同感喜悅,期待他日有空回鄉,能分享在外的遊歷與奮鬥的心路歷程,讓更多孩子們能以世界舞臺為目標,以林少凡為榜樣。

 雲林之光林少凡 獲「菁英領袖獎」 ▲縣長張麗善祝賀雲林之光林少凡獲「菁英領袖獎」。(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