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ja魅力無人能擋!2018年度TWITCH觀看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外媒《ESPORTS OBSERVER》利用TEO Analytics統計2018年影音串流平台TWITCH累積觀看數排行,不僅前十傑只有三個頻道為官方電競頻道,第一名的全球最知名實況主Ninja光是個人頻道觀看數就比三個官方電競頻道加總還高,十分誇張!

據統計,Ninja個人頻道的年度累積觀看數高達2億2685萬小時,這個數字已經是第二名的Riot Games(9931萬)加上第四名的OWL(7460萬)以及第九名的ELEAGUETV(4281萬)等三個官方電競頻道加總還要來得高。

2018年度TWITCH觀看統計。



2018年度TWITCH觀看統計。






2017年度TWITCH觀看統計。



2017年度TWITCH觀看統計。






根據圖表,2017年累積觀看數前十傑共有五個官方電競頻道,今年卻銳減為三個,新增的是甫成立滿一年的OWL職業電競聯賽,跌出前十名的則是慈善影音馬拉松頻道Gamesdonequick、NALCS1、ESL_CSGO。

但值得慶幸的是,Riot Games與ELEAGUETV觀看數據都有所提升,ELEAGUETV的平均同時觀看數(CCV)從73,000上升至78,000觀看數;Riot Games雖然CCV從去年的75,520下滑至51,740觀看數,但總觀看是大幅上升,這是受惠於Riot Games將相關轉播頻道整合進主頻道,轉播時間從491小時大幅提升至1800小時,這也使得網友觀看頻道時間增加兩倍之多。

原文請見此:"Top 10 Most-Watched Twitch Channels in 2018"

延伸閱讀:

Twitch舉辦實況主跨年趴!台北101煙火全球生放送

為母則強!TwitchTV_Poulie妙取家庭、事業平衡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