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娛樂爆/周興哲到倫敦夜店沒帶護照 竟用這招過關

 ▲周興哲入圍《歌手》2019第一輪踢館賽「全民舉薦歌手」。(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入圍《歌手》2019第一輪踢館賽「全民舉薦歌手」。(圖/星空飛騰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Eric)推出數位EP《終於了解自由》,特地遠赴倫敦拍MV,一場到火紅夜店「Ballie Ballerson」取景的戲,周興哲身上沒帶護照,被阻擋在門口,經女主角介紹他是華人知名歌手,保鑣當下看了IG確認後,立馬讓他入場,還要求他現場演唱,邀請他成為V.I.P並送上台幣近萬元的香檳,讓周興哲笑說:「IG比我的ID還好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周興哲2019一開年就傳出好消息,他獲選入圍《歌手》2019第一輪踢館賽「全民舉薦歌手」,周興哲自出道以來,就以創作實力和歌喉聲線為人所知,首張專輯《學著愛》中的歌曲有著不錯的點閱率,主打曲〈以後別做朋友〉更成為國民情歌,第二張專輯亦不遑多讓。

▲周興哲在倫敦用IG識別進到夜店。(圖/星空飛騰提供)

天后林憶蓮宣布將推出回歸最高聽覺體驗《0》的限量特製黑膠獻禮,這次專輯強調飽和的生命感與完整性,其中,專輯第二首推薦曲〈纖維〉,歌如其名溫柔輕緻,卻攜帶著極為厚重濃郁的生命情感,作詞人小寒表示,「Sandy是一個非凡的歌手,所以人間更需要她。她歌聲裡的脆弱細膩得足以鑽入任何一個鐵石心腸的隙縫裡,將對方徹底瓦解淚崩;她口吻裡的倔強則能讓一顆被撕碎一地的心重建,重生。她將歌詞唱成了電影,將旋律唱成了哲理,能與她多次合作,是一種莫大的榮幸和享受。」

▲林憶蓮推出專輯《0》黑膠版。(圖/環球音樂提供)

2018年底同婚公投的結果,令挺同婚的朋友感到沮喪,音樂製作人深白色也對懸殊的結果感到非常失落。深白色說:「因為身旁有許多同志朋友,公投過後,大家、包括我自己情緒都很失落。同志和挺同本來就不是多數,但那陣子公投造成的戰爭狀態,還是讓看到具體數字的我們,有種深深的挫敗感。」他表示公投後刷臉書動態牆,盡是滿滿的憤怒、失落和被遺棄的文字,某一刻他突然覺得「夠了,夠了。我們本來就是少數、本來也這樣活得好好的。」這一轉念讓他決定要做一首快樂的、像嘉年華會一樣的 high 歌,想提醒大家「這世界沒有變壞」。深白色介紹:「這首歌名叫 ”Togetger”,意思是『一同』,諧音『異同』,無論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其實沒有不同。」

▲深白色寫歌〈Togetger〉想提醒大家「這世界沒有變壞」。(圖/白晝之樂提供)

一年一度的跨年夜,羅大佑特別選在武漢舉行個人演唱會,嘉賓邀請到李壽全,兩人同台飆唱經典歌曲〈一樣的月光〉,這首電影「搭錯車」的插曲,由吳念真、羅大佑共同作詞、音樂大師李壽全作曲。接著兩人合唱〈明天會更好〉,獻唱這首歌更加賦予了大家一份美好的希望。演唱會最後他特別準備了一段各個年代最Hito的情歌,〈野百合也有春天〉、〈癡癡的等〉、〈戀曲1980〉、〈光陰的故事〉、〈我所不能了解的事〉,當成歲末年終最美的禮物送給上萬歌迷。

▲羅大佑跨年開唱。(圖/種子音樂提供)

呂薔Amuyi第二張專輯《Dear Myself》日前推出〈你懂我說的嗎〉、〈灰燼〉MV都大獲好評,1月1日在YouTube平台上線〈疼〉及〈看不開〉的MV,2019年初呂薔高唱療癒雙主打,盼能撫慰每顆受傷心靈,告訴大家在疼愛別人的同時,也要疼愛自己多一些!〈疼〉這首歌順勢搭上衛視中文台《如懿傳》的片尾曲,好聽又揪心的洗腦副歌,讓粉絲印象深刻,1月18日晚上八點她於西門町河岸留言開唱,呂薔Amuyi表示:「絕對會滿足歌迷需求!大家1/18一起來聽我唱歌療傷!」

▲呂薔推出〈疼〉及〈看不開〉的MV。(圖/愛貝克思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