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韓星剛見面就被逼「親親」 最後同居、協議假結婚

▲李民基(左)為了房貸,庭沼珉為了有房住,兩人協議假結婚。(圖/緯來戲劇台)
▲李民基(左)為了房貸,庭沼珉為了有房住,兩人協議假結婚。(圖/緯來戲劇台)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李民基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今生第一次》讓他重拾高人氣,劇中飾演IT宅男,為了房子、貓咪努力生活,找了室友分攤房貸與家務,意外讓庭沼珉闖入他的世界。李民基與庭沼珉合作,才剛見面不久就在公車亭先拍吻戲,另外,導演憑著好人緣找來尹斗俊、尹邵熙客串演出,深受觀眾喜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庭沼珉(左)在劇中為了脫離母胎單身,在公車亭親吻第一次見面的李民基。(圖/緯來戲劇台)

在劇中,李民基飾演工程師,揹著龐大房貸生活,生活中只有貓咪相伴,沒什麼事情比貓咪重要,為了找一位室友來幫忙餵貓、處理垃圾分類,意外找到當編劇的庭沼珉,兩人因為姓名的關係,誤以為對方與自己同性別,又因生活作息的不同,同住一個屋簷下好幾天都沒發現,李民基很滿意庭沼珉整理家裡有條不紊的作風,雖然發現彼此是異性,卻苦於無法找到如此完美的室友,就此展開趣味的同居、假結婚生活。

1546432378-96fde8e2838d9635e4ebc4a41793342f
▲為了找完美室友來協助打掃家裡,李民基(左)找到了庭沼珉。(圖/緯來戲劇台)

李民基說,自己是因為被角色魅力吸引才決定出演,但沒想到才剛與庭沼珉認識幾天,就立刻拍攝在公車站親吻的鏡頭,庭沼珉說,一開始真的很尷尬,還跟導演抱怨:「為何總是在不熟的時候拍吻戲啊!」還好李民基很照顧她,還主動要她一起來確認拍攝畫面,兩人很快就熟了起來。

庭沼珉說,演戲生涯到演出該劇的「志浩」,這角色跟她本人最像,而且年紀差不多,家庭背景也相似,尤其劇中她瞞著父母去讀中文系,現實中,她也是瞞著父母去考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演技戲,直到錄取了才跟爸媽說。《今生第一次》將於3日起在緯來戲劇台播出,平日晚間9點首播、8點重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