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6世紀版《屍速列車》! 百姓染瘟疫「人吃人維生」

▲《李屍朝鮮》中的百姓靠吃人維生。(圖/Netflix)
▲《李屍朝鮮》中的百姓靠吃人維生。(圖/Netflix)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首部韓國自製原創影集《李屍朝鮮》,今(2)日發布「飢餓」版預告,一開場就見到棺木掀蓋,裡頭一具死屍揭開恐怖伏筆,接下來畫面更出現活屍群起攻擊活人、追逐啃食影像,甚至出現「我們餓了,你就該害怕」驚悚字句,短短一分鐘片段讓觀眾震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屍朝鮮》中的百姓靠吃人維生。(圖/Netflix)

該劇以15、16世紀的朝鮮王朝為故事背景,全國饑荒讓人民吃不飽,演變成飢餓的百姓和永遠吃不飽的活屍展開生存大戰。此劇是由《隧道》導演金成勳與《Signal信號》編劇金銀姬合作打造,從這個主軸發展出驚世駭俗的《李屍朝鮮》,男主角朱智勛表示:「活屍可怕,但人性的飢渴更可怕!」在片中以反派出場的柳承龍更強調自己的角色:「我是一個非常渴望權力的人。」


▲朱智勛覺得:「活屍可怕,但人性的飢渴更可怕!」(圖/Netflix)

集結朱智勛、柳承龍、裴斗娜領銜主演的《李屍朝鮮》,故事設定在16世紀朝鮮王朝,劇組精心打造1比1仿古建築實景,大至華麗宮廷、鄉野村落,小至陰森地窖,詭譎的古風場景讓恐怖活屍的驚悚感大幅提升。上百名活屍從四面八方湧現,甚至還能堆疊往上攀爬,將躲在高處的村民生吞活吃,讓徐菲(裴斗娜 飾)崩潰大喊:「人為甚麼要吃人?」令所有影迷毛骨悚然。

《李屍朝鮮》故事敘述已故國王死而復生,國內出現了一股前所未見的邪惡力量。一個古代的朝鮮王國因貪腐和飢荒而衰落,同時國王逝世的傳聞和奇怪的瘟疫開始流傳,染上瘟疫的人不會死去,卻依賴吃人肉維持生命。陰謀論者指責皇太子是始作俑者,於是他展開調查。《李屍朝鮮》1月25日將在Netflix上架播出。

KINGDOM_101_Unit_00210
▲裴斗娜劇中崩潰大喊:「人為甚麼要吃人?」(圖/Netflix)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