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酒公司新任董座 李增財出任

金門縣長楊鎮浯極力推崇新任董事長李增財。▲(圖/蔡若喬攝, 2019.01.02)
金門縣長楊鎮浯極力推崇新任董事長李增財。▲(圖/蔡若喬攝, 2019.01.02)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金門酒廠公司新任董事長李增財今天上任,縣長楊鎮浯表示,金酒回歸專業,保證縣府會減少不必要的干預。李增財則表示,金酒首要在建立共識,並要求員工一心為公,放下成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酒董事會今天改選,會中遴選李增財為董事長。楊鎮浯隨後在金酒多媒體室,向各界介紹李增財。楊鎮浯表示,李增財擁有豐富的縣府行政資歷,曾任縣議會秘書長,過去也參與催生金酒新廠,金酒就好像李增財的孩子,在金酒發展上扮演重要角色;此時由李增財出任董事長是最明智與適當的決定。

李增財行政閱歷豐富,曾任金門陶瓷廠副廠長、金門自來水廠廠長、金門酒廠廠長、金酒公司技術副總、金門縣政府民政局局長、金門縣政府建設局局長、金門縣政府觀光處處長、金門縣政府參議、金門縣議會秘書長。

楊鎮浯表示,未來希望打造金酒公開透明環境,除了人事任免和攸關縣民權益的重大政策,表示縣府會盡量減少不必要的干預,讓金酒的經營回歸專業。他要求董事長和總經理明確分工,並期許金酒承擔社會責任,再創更輝煌未來。

與金酒公司同樣都是1952年出生的李增財表示,20年來,金酒營業額從新台幣50億元成長到100多億元,如果把金酒抽離金門,「金門還剩什麼?」金酒不只關乎員工1300個家庭,更涵蓋整個金門產業鏈,他深感責任重大。

李增財表示,金酒的成果得來不易,但可以在一夕之間毀掉,允諾逐漸檢討產業結構、後續行銷和組織修正等;面對未來更嚴峻的考驗,他期許首要在建立金酒內部共識,與議會溝通,並要求員工一心為公,同時放下成見。

李增財經歷為台北工專、銘傳大學管科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