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映聲請緊急處分遭駁回 今日提起抗告

▲ 華映今日提出抗告。(鉅亨網資料照)
▲ 華映今日提出抗告。(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華映 (2475-TW) 向法院聲請緊急處分遭到駁回後,公司今 (2) 日宣布,已正式提出抗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映爆發財務危機,在去年 12 月 13 日董事會依公司法,向桃園地院聲請重整及緊急處分,但公司在 12 月 28 日公告,接獲該院裁定,聲請遭到駁回,聲請程序費用由聲請人負擔。

當時華映即表示,將依法抗告,而今 (2) 日公司也公告,已就臺灣桃園地方 107 年度整聲字第 1 號民事裁定提出抗告。

華映受近年面板市況不佳影響,營運遇逆風,無力償還債務,根據華映 9 月個體財報自結數,負債總額為 348 億元,其中台灣銀行與京城銀行為主要 2 大債權銀行。

華映並未說明關於法院提供駁回的原因,不過隨著法院駁回華映的緊急聲請之後,這也代表著華映與債權銀行團之間的協商也將更加困難。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