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邪惡帝國出手了! 簽下土砲而非馬查多

▲Troy Tulowitzki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roy Tulowitzki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邪惡帝國」洋基隊傳出簽下內野手「土砲」Troy Tulowitzki,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Jon Heyman透露,他將簽下一年底薪約,不過正式合約生效要等洋基官方宣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4歲的Tulowitzki,過去曾5次入選明星賽,2次金手套獎肯定,2度銀棒獎,不過他生涯大多因傷所苦,上個月他才被藍鳥隊釋出。

Tulowitzki依舊是明星身手,但是洋基隊可能會簽下另一位游擊手Machado,因此Tulowitzki可能暫時會從板凳出發。

Tulowitzki生涯在洛磯時期打擊率2成99,上壘率3成71,還有5成13的長打率,生涯累積188轟,還有657分打點。

不過他轉戰藍鳥隊後卻出賽238場,打擊率也降至2成50,並且也被認為「不符戰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