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為何加盟火腿? 栗山英樹解密

王柏融正式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2.19)
王柏融正式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2.19)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日職火腿隊今年從季外補強了「大王」王柏融,讓栗山英樹更有很多籌碼可以運用,其中對清宮幸太郎這位年輕好手有特別的育成方式,尤其是他希望王柏融進來後可以刺激到本土球員的發展,互相砥礪創造出佳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隊製作製作長達107頁的簡報,甚至連北海道的滷肉飯在哪裡可以吃到?都有人實測,可見球團內部的用心。

至於王柏融為和加盟北海道?栗山英樹回答:「他是被我們的誠意所感動,最主要是他也想來這裡打球,加上我們的熱情跟積極性有讓他感受到,所以才願意加入,並非只是金額的因素。」

火腿隊確實有一套,總管吉村浩不但找來王柏融,就連自由球員金子弍大,還有透過交易來秋吉亮投手,都在火腿縝密的考量佈局當中。

栗山英樹也提到,就算未來指定打擊位置,也不太可能都讓清宮擔任,還有王柏融、中田翔等人可以勝任,他也跟稻葉篤紀總教練約定好,要讓清宮去打東京奧運棒球賽,因此,今年一定要讓清宮有好成績留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