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左大腿拉傷 納達爾忍痛退出布里斯班站

Rafael Nad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afael Nad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網球名將「蠻牛」Rafael Nadal昨日宣布他將退出布里斯本國際賽的爭奪,原因是左大腿處有輕微拉傷,而空缺的位置將由丹尼爾太郎頂替,後者將在次輪對上法國好手Jo-Wilfried Tsong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進行了一次MRI 檢查,結果顯示我的左大腿處有些拉傷。」Nadal受訪時如此解釋自己的情況,「我試著想繼續帶著傷勢比賽,希望能繼續上場,但是醫生建議我不要這麼做。」

Nadal說,醫生提醒他如果堅持上場比賽的話,會有傷勢加重的風險,而他也希望能在澳網前將身體狀況調整到最佳,因此只好忍痛選擇退賽。

Nadal還表示,「這些小傷如果不加註意的話可能會變成很大的問題… 當你上場比賽,比賽強度會對肌肉造成很大的壓力。我現在確實比四天前感覺好多了… 但我不希望進一步讓我的身體受傷,我不想承擔這樣的風險。」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