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木瓜牛奶狂賺32萬」寶傑驚呆 網友:又在吹了

▲主持人劉寶傑聽了來賓說法也當場驚呆,重複問道:「賣木瓜牛奶一晚賺 32 萬?」(圖/翻攝自 Youtube)
▲主持人劉寶傑聽了來賓說法也當場驚呆,重複問道:「賣木瓜牛奶一晚賺 32 萬?」(圖/翻攝自 Youtube)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從選前一路旺到選後,所到之處常帶來大批人潮,只要舉辦活動,小吃攤商們也樂得跟著跑、賺錢。昨(2)日晚間,高雄市一名黃姓印刷業者上政論節目,表示他發現跨年時有許多攤商,寧願被罰錢也要去搶錢潮,更有賣木瓜牛奶的攤商,一晚就狂賣 2 萬杯以上,賺了將近 30 萬元,「大家都在花錢,花得好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2 日晚間在節目《關鍵時刻》中,主持人劉寶傑指出,過去沒人會喊「發大財」,「韓流」和舊式選舉所喊的「愛台灣」意識型態不同。(圖/翻攝自 Youtube)

昨天晚間在節目《關鍵時刻》中,主持人劉寶傑指出,過去沒人會喊「發大財」,「韓流」和舊式選舉所喊的「愛台灣」意識型態不同。節目來賓一名黃姓印刷業者舉例,像近一個月來韓國瑜的就職典禮以及跨年晚會,許多攤商不惜被開單罰錢,也要跟著去擺攤,「因為有錢賺,大家真的都需要錢!」他也說,現在高雄能見到的就是「花錢的花錢、大家都花得很爽!」


▲節目來賓一名黃姓印刷業者舉例,像近一個月來韓國瑜的就職典禮以及跨年晚會,許多攤商不惜被開單罰錢,也要跟著去擺攤,「因為有錢賺,大家真的都需要錢!」(圖/翻攝自 Youtube)

他表示,這次高雄跨年,有一攤賣木瓜牛奶的老闆光在那一晚就差不多賣了 2、3 萬杯,若是用最簡單的方法算,一杯算 40 元、2 萬杯就 80 萬元,若以 4 成利來算,那一晚就賺了 32 萬元!「他不會笑嗎?」主持人劉寶傑聽了也當場驚呆,重複問道:「賣木瓜牛奶一晚賺 32 萬?」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市民一同在夢時代跨年。(圖/民視提供)

對此,PTT 上許多網友也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好幾攤加起來吧?單一攤哪來的料啊」、「連鎖店才有可能吧」、「能賺這麼多,若真要這樣賺,也要請相當人手,所以也不可能能多賺多少」、「你我都知道是吹出來的」、「又在吹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