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挨酸「質感摧毀」 洪孟楷:白冰冰可能是30年前子瑜

▲白冰冰領軍節目團隊走紅毯。(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0.06)
▲白冰冰領軍節目團隊走紅毯。(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0.0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規畫名人行銷高雄,邀請藝人白冰冰打頭陣。行政院副發言人、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丁允恭則在臉書 PO 文,狠酸「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 3 )日稍早在臉書表示,「白冰冰可能是三十年前的周子瑜」,若僅以現在的年紀或表現而抹煞過去的努力,這未免太過膚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孟楷今早於臉書貼文開頭直批「行政院副發言人酸高雄沒質感,證明一個月前蔡英文祝賀電話並非真心!」接著指出,高雄市開始全力拚經濟、觀光的同時,行政院副發言人卻跳出來直指白冰冰沒有質感。中央沒有想辦法吸引外國遊客前來幫忙,還用這種潑冷水的方式;更加諷刺的是,對比一個月前蔡英文親自打電話給韓國瑜祝賀當選,還在電話裡面大談以後「中央跟地方要好好配合」,認為副發言人的行為打臉蔡英文。

洪孟楷指出,拚觀光有許多面向,強調「只要是符合當地的需求,都可以是城市的代言人」,並讚白冰冰知名度高、親切感十足,在某些族群裡面更是大受歡迎,絲毫不輸國際巨星,邀她擔任代言人並無不妥,怒轟「說穿了是你的眼光跟心態才有問題。」對於中央不幫忙之外,還冷嘲熱諷,他反問「行政院副發言人要好好說明,這樣發言到底是個人的精英主義作祟?還是代表蔡英文政府的整體意志?」

洪孟楷最後提到,「白冰冰可能是三十年前的周子瑜、周子瑜也可能是三十年後的白冰冰」,若僅以現在的年紀或表現而抹煞過去的努力,這樣太過膚淺。

▲洪孟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