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憾事!大貨車過彎翻覆 駕駛不幸喪命

▲大貨車衝撞護欄後翻覆。(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大貨車衝撞護欄後翻覆。(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新的一年甫開始就發生憾事,中山高安定交流道南下匝道2日發生翻車意外,一輛35噸大貨車南下交流道時,疑因操作不慎,擦撞護欄後整輛車翻覆,駕駛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合力搶救,但駕駛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家屬到場悲慟不已,事故原因仍待國道警察進一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廢五金散落一地
▲車上的廢五金散落一地。(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國道警察新營分隊分隊長陳禎宗指出,蔡姓司機(44年次)駕駛滿載廢五金的35噸大貨車,自中山高速公路南下安定交流道時,疑似於平面道路前之過彎處失控,衝撞護欄後整輛車向左翻覆,車上滿載的廢五金散落一地,蔡姓司機受困車內。

大貨車翻覆,駕駛受困車內
▲大貨車翻覆,駕駛受困車內。(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台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獲報後,迅即派遣安定及南科等消防分隊,並出動破壞器材車前往救援,遺憾的是,蔡姓司機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車輛失控原因與事故細節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