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登風雲榜壓軸 黃子佼翻轉主持身分當嘉賓

▲蔡依林燈KKBOX風雲榜壓軸。(圖/KKBOX提供)
▲蔡依林燈KKBOX風雲榜壓軸。(圖/KKBOX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第14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今(3)日公開演出卡司第三彈,鄭重宣布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Jolin)將擔任本屆壓軸嘉賓,而KKBOX最佳盟友,同時也是主持界天王的黃子佼,出道30週年首發專輯圓夢,KKBOX也全力力挺,邀請佼哥以表演嘉賓之姿站上風雲榜頒獎典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Jolin即將出道滿20週年,每次出輯都會奪下年度風雲歌手頭銜,至今已拿下10屆KKBOX年度風雲歌手輝煌成績。而睽違四年終於在年底發片,限量1萬套的專輯精裝版在一分鐘內宣告售罄,打破自己歷年成績再創新紀錄,她將擔任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壓軸嘉賓,這也將是她出輯後在台灣的第一個公開演出!

▲蔡依林燈KKBOX風雲榜壓軸。(圖/KKBOX提供) ▲蔡依林燈KKBOX風雲榜壓軸。(圖/KKBOX提供)

曾擔任過10屆KKBOX風雲榜主持人的黃子佼,破天荒首度翻轉身分,第一次以表演嘉賓之姿出席風雲榜,他開心表示:「過去看了KKBOX風雲榜這麼多年,總是給予歌手最好的軟硬體和最棒的舞台。現場的觀眾也都清一色相當熱愛音樂,所以非常榮幸有機會以新人的姿態站上這個音樂的殿堂!」而這次不當主持人,佼哥也笑說:「過去主持都是做好做滿,但這次以歌手的身份做表演,相對也就可以比較早下班了!」

▲黃子佼翻轉主持人身分,擔任風雲榜演唱嘉賓。(圖/KKBOX提供) ▲黃子佼翻轉主持人身分,擔任風雲榜演唱嘉賓。(圖/KKBOX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