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包場加持破五百萬 王建民紀錄片票房有後勁

《後勁:王建民》王建民與德州農場朗沃佛斯討論(圖/主辦單位提供)
《後勁:王建民》王建民與德州農場朗沃佛斯討論(圖/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記錄王建民重返大聯盟辛酸路程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口碑持續延燒,昨(2)日全台票房已突破500萬,由於內容激勵人心,呈現面對逆境仍保有不放棄的精神,因此片商最近接到許多企業包場,而導演陳惟揚也為了多與觀眾互動,將原訂要在12月30日返美的計畫推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惟揚最近都在全台戲院和支持的觀眾面對面進行分享,在跑映後過程中,除了許多觀眾對於王建民咬牙克服身體傷痛,一步一步回到大聯盟感動與受到激勵外。更有許多觀眾反映,片中最讓他們感動和驚訝的,其實不是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部分,而是他與妻小、父母、美國教練、朋友、經紀人互動的過程與情感。

家人是王建民內心最柔軟的一塊,他感性的說:「面對理想是孤獨的,也錯過了很多陪家人的時間。但是在每個工作崗位上都有它的艱辛,也感謝家人的力量讓我堅持下去!」持續熱映中的《後勁:王建民》中,還有更多檯面下的王建民,等待球迷挖掘。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