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想放棄周杰倫!天王一招挽回 昆凌認「就是這個人了」

 ▲昆凌坦言交往時有一度因為承受太多壓力,想放棄感情。(圖/翻攝IG)
▲昆凌坦言交往時有一度因為承受太多壓力,想放棄感情。(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3年,兩人即使相差14歲依然感情甜蜜,婚後生了一對子女,夫妻生活也是大家關注焦點。她近日接受雜誌專訪,直言因周杰倫的巨星光環,讓她曾經有過放棄的念頭,而周杰倫做了這件事讓昆凌認定「就是這個人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近日接受《VOGUE》雜誌專訪,坦言在和周杰倫交往時,因對方是天王等級,戀情備受關注,一度想放棄這段感情,「因為覺得好煩,覺得不就是談感情嗎,為什麼不能講,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不一樣的聲音,好像這是一件很錯的事情。」當時昆凌猶豫不覺是否該放棄時,她跑到美國唸電影,沒想到才第3天周杰倫就追去了,「我那一刻突然有一種感覺,就是這個人了。」

▲周杰倫與昆凌相差14歲。(圖/翻攝IG)

至於為何兒女長相從未曝光,昆凌表示不想他們被冠上「誰誰誰的兒子、女兒」,這樣會瞬間失去他們名字,而自己現在被稱為天王嫂,某個程度就失去自己名字,但她知道這是自己的選擇,因此昆凌想讓小孩長大後有選擇權,想公開再公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