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男違停遭攔檢攜毒帶「套」想約砲 遇警盤查GG

▲蔡姓機車男違停遭攔檢攜毒帶「套」想約砲,遇警盤查GG了。(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9.01.03)
▲蔡姓機車男違停遭攔檢攜毒帶「套」想約砲,遇警盤查GG了。(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9.01.03)

記者郭凱杰 / 高雄報導

「我是來豔遇的怎麼遇警了﹗」遇警攔檢的蔡姓男子苦笑地說著,高市警局三民一分局日前在執行便衣勤務至超商防治車手提領時發現蔡姓男子把車停在紅線上,警方見可疑將其攔檢,過程中員警發現蔡男放置在機車腳踏板上的袋子裡除了滿滿的保險套外還吸食器、安非他命等,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民一警分局長明街派出所員警,日前執行便衣勤務至超商防治車手提領時,發現一輛重機車違規停車於紅線上而騎士正專注滑著手機,騎士(蔡姓男子)驚見警方後神色慌張欲想避開警方視線,反而引來警方注意,趨前出示證件表明為警職人員,告知紅線不能停車,蔡男突遇警方巡邏時因神色慌張,避開警方視線,反而使巡邏員警察覺有異,即上前盤查,果然查獲到蔡男身上持有毒品殘渣袋、吸食器等物品。

警方表示,過程中員警發現蔡男放置在機車腳踏板上的袋子裡有著滿滿的保險套,詢問帶這麼多套子是隨時準備要上陣嗎?眼尖員警又在袋子裡發現吸食器,蔡男自知難逃法網主動交付安非他命1包(毛重約0.46公克),並苦笑地說他是來豔遇的怎麼遇警了,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