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KY喜迎送禮旺季 年節禮盒估售8萬個 可望年增

▲ 85度C全新年節禮盒。(鉅亨網記者王莞甯攝)
▲ 85度C全新年節禮盒。(鉅亨網記者王莞甯攝)

鉅亨網

連鎖餐飲集團美食 - KY(85 度 C)(2723-TW) 今 (3) 日發表新年節禮盒,由於今年農曆年假較往年更長,美食樂觀預估整體年節禮盒銷售上看 8 萬盒,年增 5%,而瞄準高質感平價禮盒當道的趨勢,今年價格帶最高僅訂在 499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搶攻龐大春節送禮市場, 85 度 C 一口氣發表 10 款全新禮盒,包括日式水果造型和菓子、蘋果造型盒裝的牛軋糖和進口軟糖,並推出蛋黃哥造型馬克杯和便當盒加購,藉此吸引新來客並提高客單價。

另一方面,美食說明,85 度 C 在 12 月推出滷肉飯便當造型蛋糕後,與坊間蛋糕完全作出差異化,引起搶購熱潮,也有助吸引年輕客群注意,至今平均每日可銷售 300 到 500 顆。

美食同時也宣布展開「年終送暖,買便當送便當,關懷偏鄉獨居老人」活動,即日起至 2 月 4 日,消費者任買一個便當造型蛋糕,85 度 C 攜手悠遊卡公司捐出 50 元給老五老和華山基金會,關懷偏鄉獨居老人送餐。

美食 - KY 近期股價走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