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曬小虎隊舊合照 青澀模樣曝光

▲蘇有朋製作的珍珠奶茶大獲好評。(圖/中天提供)
▲蘇有朋製作的珍珠奶茶大獲好評。(圖/中天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還記得當年的小虎隊嗎?小虎隊由蘇有朋、吳奇隆、陳志朋組成,在出道當年造成不小的轟動,後來解散後成員各自發展,而蘇有朋今(3)日凌晨在ig貼出3人年輕時的舊照片,立即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近年轉攻戲劇,演出古裝劇《步步驚心》以及現代版《步步驚情》都有不錯的成績,《步步驚心》的四爺一角,更是讓他人氣再次走紅,而後也與在該劇中飾演女主角的劉詩詩結婚;另一成員陳志朋則繼續耕耘音樂,不斷求新求變的他,進來的裝扮走在時尚尖端。

▲吳奇隆轉戰戲劇後,成功轉型成演員。(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2.20) ▲吳奇隆轉戰戲劇後,成功轉型成演員。(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2.20)

而蘇有朋同樣積極轉戰演戲,演出多部電影及電視劇,曾獲得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獎」以及澳門國際電影節的「最佳男主角獎」肯定,最近也參與節目《中餐廳》錄製,與大陸鮮肉男星王俊凱的一來一往,逗樂許多人。

蘇有朋貼出與吳奇隆、陳志朋當年還是小虎隊成員時期的舊照,並寫下:「回到改變命運的那一天,小虎隊萬人簽名會,參加過的可以在下面留個足跡嗎?」3人略顯青澀卻帥氣的模樣,讓許多網友都在底下討論,也釣出粉絲回應,曾有參加過他們的簽唱會。

▲蘇有朋曬出小虎隊成員時期的照片。(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