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綠大老「憑什麼逼宮」 郝龍斌籲小英:棄獨才是真愛台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建議柯文哲恢復敬老年金遭打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20)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建議柯文哲恢復敬老年金遭打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20)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 4 大老吳澧培、彭明敏、李遠哲、高俊明今(3)日發表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爭取連任」,更要求她「交出行政權、退居二線!」引發譁然。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看不下去,怒嗆李遠哲等人「你們憑什麼逼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的未來,不需要被獨派綁架。」郝龍斌今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的未來是幾代台灣人努力的結果,每個台灣人都肩負著讓台灣未來更好的使命,台灣需要拚經濟、拚教育、拚改革,唯獨不需要獨派趁亂拚政治。他看完這份李遠哲、吳澧培等人署名的公開信,只有一個感想「笑話般的自以爲是!」。

郝龍斌怒批這份公開信是「假台灣人民為名,行爭權逼宮之實」,反問李遠哲等人「你們憑什麼逼宮?你們又能代表多少台灣人民?你們又是『替誰』逼宮?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郝龍斌表示,民進黨內鬥是他們黨內的家務事,但奉勸獨派少拿台灣人民為名義來綁架 2300 萬的台灣人,「你們不代表台灣人,而台灣人也不欠你們。請獨派拿開趁火打劫的手,還台灣一個能理性討論未來路線的空間。」同時認為,改革、拚經濟都是台灣最優先要務,但「唯獨勿擾」,台灣不需要趁火打劫的這些人。

最後,郝龍斌也向總統蔡英文喊話,表示即便兩人黨派不同,但自己對台灣未來的憂慮並不比她少,不過蔡英文既然身為中華民國總統,也真摯地希望她能放下獨派包袱,以台灣的利益為唯一考量,「果斷的放下獨派包袱,『棄獨才是真愛台』!」

▲郝龍斌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2019.01.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