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女」誤入邪教險被活人獻祭 為求自保裝瘋

▲「超殺女」在片中為求自保裝瘋。(圖/傳影互動提供)
▲「超殺女」在片中為求自保裝瘋。(圖/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誤入邪教,被瘋狂邪教徒囚禁在冰天雪地中的偏僻古宅,險遭活人獻祭!?為求保命她開始裝瘋、假藉看醫生搞失蹤,沒想到卻間接害慘「格雷女」達柯塔強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殺女今年以新作《窒息》重返大銀幕,這也是她繼《魔女嘉莉》後,再次挑戰影史經典恐怖片翻拍,克蘿伊在片中與達柯塔強生共同飾演舞蹈學院的潛力新秀,但因為她拒絕「付出代價」與邪教交易,因而被不知名的鬼力追殺,不得不裝瘋搞失蹤,反而害達柯塔和其他舞者淪為詛咒的下一個祭品,一個個被凌虐、撕爛。

▲「超殺女」為了演出《窒息》,推掉《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邀約。(圖/傳影互動提供)


其實,「超殺女」前陣子才接到迪士尼《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邀約,但她卻為了《窒息》拒絕成為億萬票房保證的大好機會,只因為導演盧卡格達戈尼洛的一通電話。克蘿伊說:「我一直都是導演的粉絲!我想跟他合作已經好多年,但一直沒有適合的企劃和角色,那天導演打給我才跟我講了電影(《窒息》)前15分鐘的劇情,我就說不管了我要演!」

年僅21歲的克蘿伊已累積近60部作品,近年卻選擇息影一年半,重新調整自己的腳步,然而《窒息》不論是角色、劇本的挑戰性,或者導演、共演卡司都非常吸引她,讓她決定接演。在片中飾演精神崩潰狼狽德國女人的她,也為戲特別習得一口流利德語,讓影評大讚直呼「超殺女真的長大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