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雪梨山達基教會砍人案 台籍男子遭砍死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今 (3) 日下午,澳洲雪梨山達基教會總部驚傳一名16歲青少年持刀砍人,一名於總部工作的台籍男子遭砍傷後重傷不治死亡。

據了解,該名砍人的16歲青少年於今 (3) 日下午與家人一同到雪梨山達基教會總部參加聚會,但教會總部的工作人員認為少年不應該參與此聚會,因此由兩名職員帶著他離開總部,過程中不知雙方發生甚麼事,該名少年竟拿出藏在身上的20至25公分兇刀砍人。少年在砍了這兩名職員後立即遭到警方逮捕,警方表示,為了解該名少年砍人主因,目前正在雪梨車士活警察局進行審問。

遭砍傷的兩名男子緊急送醫後,其中一名台灣籍24歲男子因頸部遭砍傷血流不止,最終宣告不治,另一名男子則受傷不重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延伸閱讀:

找一天玩遍基隆!不能錯過10大IG打卡熱點在這裡

快訊》金門死豬驗出陽性!農委會:68個養豬場即刻展開檢疫訪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