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線下同嗨 蔡依林壓軸第14屆KKBOX風雲榜

▲第 14 屆 KKBOX 風雲榜頒獎典禮於今(3)日公開演出卡司第三彈,KKBOX 也鄭重宣布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將擔任本屆壓軸嘉賓。(圖/KKBOX提供)
▲第 14 屆 KKBOX 風雲榜頒獎典禮於今(3)日公開演出卡司第三彈,KKBOX 也鄭重宣布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將擔任本屆壓軸嘉賓。(圖/KKBOX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第 14 屆 KKBOX 風雲榜頒獎典禮於今(3)日公開演出卡司第三彈,KKBOX 也鄭重宣布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Jolin)將擔任本屆壓軸嘉賓;Jolin 睽違四年終於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並立即震撼音樂圈,單曲〈怪美的〉上架馬上奪下 KKBOX「綜合新歌即時榜」冠軍,全專輯 11 首歌上架後也強勢霸榜,新歌在台灣首唱將獻給 KKBOX 風雲榜頒獎典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 KKBOX 最佳盟友主持界天王黃子佼,出道 30 週年終於首發專輯圓夢,KKBOX 也特別邀請黃子佼以表演嘉賓之姿站上風雲榜頒獎典禮!此外,KKBOX 也宣布這屆主持棒將由黃子佼的得意門生 Lulu 黃路梓茵接手,而師徒究竟將如何在風雲榜互動令人期待。

▲黃子佼首度「變身」 由主持人搖身一變 以歌手之姿登KKBOX風雲榜舞台。(圖/KKBOX提供)

往年 KKBOX 的風雲榜活動都很精彩,而今年風雲榜的索票活動只剩下倒數 6 天,即日至 1 月 9 日止,只要是 KKBOX 白金會員或 KKBOX Prime 會員都可參加。廠商表示,每位會員將需挑戰以 2018 華語年度熱門單曲及贊助商品牌歌單所設計的猜歌關卡,過關即可獲得抽獎券。此外,KKBOX Prime 會員還有機會坐在小巨蛋專屬包廂欣賞風雲榜,只需簡單答題登錄,即有抽獎資格。

此外,為了提供更全面的音樂資訊服務, KKBOX 已於去(2018)年 11 月推出風雲榜專屬 App ,提供最即時的音樂播放即時排行榜,以及音樂趨勢和獨家影音等資訊,希望提供用戶更完美的使用體驗,並隨時一手掌握最新全球音樂熱門資訊。

▲全新專為KKBOX風雲榜App正式上線,提供唯一官方認證榜單、KKBOX獨家專屬音樂頻道更支援使用YouTube與其他串流音樂平台播放。(圖/廠商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