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助離島弱勢家庭青年 旺旺愛心不落人後

▲蔡衍明愛心基金會推動離島偏鄉「公益青年送愛下鄉趣」2019年春節慰問活動(圖/記者張塵攝)
▲蔡衍明愛心基金會推動離島偏鄉「公益青年送愛下鄉趣」2019年春節慰問活動(圖/記者張塵攝)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與蔡衍明愛心基金會為了照護青年學子及關懷社會弱勢族群,共同合作推動離島偏鄉「公益青年送愛下鄉趣」2019年春節慰問活動。3日下午2時由執行長胡雪珠一行人抵澎拜訪縣長賴峰偉,希望藉由對離島弱勢家庭的照顧,讓大專學子們有發揮愛心回饋社會的機會,也為此次100個家庭在寒冬中注入一股暖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鑑於許多弱勢邊緣的家庭,因故無法列為政府的低收入戶,蔡衍明愛心基金會與27所大學合作,探訪真正需要幫助的個案,澎湖科技大學愛心志工與社團,平日常走訪市街,瞭解哪些家庭需實質援助,在學生們的引介下,蔡衍明基金會由執行長胡雪珠與副執行長彭澤惠等人,偕同澎科大校長翁進坪至澎湖離島發放春節慰問金與愛心物資。

澎科大校長翁進坪表示,澎科大學生志工團體長期協助社區的社會工作,不論是到老人之家協助老人關懷、社區、中小學校服務或是協助身心障礙者的志工服務及縣內公益活動,表現出年輕學子對於社會服務的熱忱與關懷。

108010306 ▲縣長賴峰偉感謝胡雪珠執行長照顧澎湖偏鄉的弱勢家庭與青年(圖/記者張塵攝)

縣長賴峰偉也對於企業界回饋社會的精神表達讚許與肯定,他感謝旺旺集團在澎湖投資經營的福朋喜來登酒店,不僅帶動澎湖離島的觀光產業,提升整體旅遊品質,同時也創造了許多青年人的就業機會,賴峰偉也希望澎湖的海洋資源豐富,他的政見中有「海洋科學園區」的推動,希望企業界能結合澎湖科技大學的研發能量,推動產官學的合作模式,打造澎湖成為海洋的首都。

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執行長胡雪珠今天前往馬公市區及湖西鄉等處,選中五戶進行愛心探訪並致贈春節慰問金及物資,各關懷戶對於蔡衍明愛心基金會的愛心送暖尤其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