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大坑柑橘名聞遐邇 曾朝榮:品質掛保證

▲議員曾朝榮(右) 行銷大坑柑橘,品質掛保證 (圖/柳榮俊攝2019.1.3)
▲議員曾朝榮(右) 行銷大坑柑橘,品質掛保證 (圖/柳榮俊攝2019.1.3)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大坑柑橘今年產量持平,價格也回穩,隨著椪柑產期接近尾聲,緊接著上市的是桶柑和茂谷,象徵大吉大利,適合農曆新年拜拜、送禮兩相宜。當地台中市議員曾朝榮也為大坑柑橘的品質掛保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果樹產銷班第一班班長古銘家表示,受天候影響,去年椪柑產量大幅增加二成,導致價格崩跌,每公斤平均價格只有約25元,今年許多水果價格都很低迷,原本果農們也擔心大坑椪柑價格也會壓低,所幸今年冬季氣溫相對暖和,加上椪柑產量恢復正常水準,每公斤整體平均價格回升到37元。

曾朝榮說,大坑柑橘107年產量約4215公噸,肥料、用藥都有嚴格把關,顆粒大小篩選精準,品質相當穩定,十分受到台北盤商及零售商青睞,大坑黃金橘名聞遐邇,目前椪柑進入尾聲,緊接著而來的是茂谷和桶柑,象徵大吉大利,農曆新年拜拜送禮兩相宜。

曾朝榮除請企業界朋友幫忙,在過春節送禮時,能夠選擇品質佳的大坑茂谷、桶柑做為禮品外,也呼籲市府與民間各公司行號協助在地果農行銷,發展在地經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