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德去年營收31.1億元創新高 年增1.18倍

▲ 牧德董事長汪光夏(前)及總經理陳復生。(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牧德董事長汪光夏(前)及總經理陳復生。(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牧德 (3563-TW) 今 (3) 日公告去年 12 月營收為 2.65 億元,月增 1.04%,年增 49.21%;累計 2018 年全年營收為 31.1 億元創歷史新高,年增 1.18 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牧德 2018 年第 4 季營收 8.43 億元,季減 12.69%,年增 61.27%,牧德科技預計 2 月 13 日召開法說會,說明營運展望。

2019 年全球景氣雖受美中貿易戰影響,市場不確定因素增多,牧德總經理陳復生表示,公司已做好萬全準備,將以縱向深度延伸及橫向新產業拓展兩主軸,增加營收動能。

陳復生說,縱向深度延伸指的是現有產品市佔率擴大,如 PCB 大中華地區以外的市場,及大陸中小型陸資市場,這些都是牧德 2018 年沒有著墨的市場。

橫向新產業拓展指的是 COF、Smart camera 及 FPCB Assembly AVI 的新產業方向的攻堅,添加新成長動能,這兩政策有助抵擋中美貿易大戰大環境下的不確定因素,對 2019 年營收成長相當樂觀。

牧德去年第 3 季稅後純益 4.29 億元,創新高,季增 32.43%,年增 2.73 倍,單季每股純益 10.07 元;累計去年前 3 季稅後純益達 9.55 億元,年增 2.57 倍,每股純益達 22.4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